close

不知承諾過自己多少次

再也不要接早上八點的演講...

叫夜貓子早起簡宜要命

但每一通打來邀約八點的演講

我怎麼還是不好意思說出"抱歉!這個時間 我沒辦法配合..."

連剛才 高雄的部隊打來 也是早上八點半的場

好早好早好早哦!我怎麼企得了呀?

生活中當然存在著許多不得不

有些不得不 是義務 有些不得不 是責任

有些不得不 是自己的選擇

這世界不是繞著你而轉的

凡事都要相互體恤遷就配合

我會努力調整作息的

 

今早去飛彈指揮部

昨天想要穿什麼想破頭

這天氣一直變 穿多穿少都麻煩

早起的壓力又害我失眠滾到兩點多才閤眼

早上五點五十分 朋友打來叫我起床

慘了...沒睡飽 好想吐啦!

七點二十分 專車來家附近捷運站接我

腸胃乖了三天昨天又拉肚子  

早晨急忙煮了白麵線

十分鐘解決 吃太快胃又痛了

要搞定這身體很麻煩滴!

晚點再續 我要去上戲劇課了 bye!

 

 

這進入部隊的第二場演講

也沒有比較不緊張

早晨的空氣很清新

但早晨的頭腦還未清醒

頭昏腦脹的狀態下演講叫人很難心安

time's up

硬著頭皮還是得上場

上場前在貴賓室跟副指揮官聊了很久

本來聽到副指揮官要接見我 還有點挫...

我其實沒見過什麼世面 不太識大體

對部隊的規矩也不懂

總擔心自己會太失禮

但這些長官都超親切

對我十分禮遇 照顧週詳

副指揮官很認真地在介紹我的簡歷

總覺得自己還是好缺乏

不夠長進

 我要再努力一點 不!是一大點!

 

 

大家稱呼我一聲"老師"

但教會我生命中這些智慧及領悟的

其實是我的疾病 是痛苦 是失去

是我曾經努力想遺忘的一切不快樂

當我懂得開始感恩時

這些苦痛就變成了力量

回過頭來支撐我繼續向前走

 

 

 

這幾天很厭惡自己瘦太多

穿衣服都不知要如何下手

偏偏找我衣廚裡

黑色衣是最多了

要全收起來了 不想再穿黑色了

努力搭出可以顯胖的效果

這張照片看來 好像是有胖那麼一點喔...

以後我要改名叫"阿胖""或"胖胖"

"大胖"也行!

看會不會多長點肉出來...

 

整整兩小時的演講

考驗著我的體力

在近尾聲的半小時裡

我開始無法集中注意力

累了...唱歌也沒啥力氣

高音都飄到外太空了

總覺得沒有掌握好脈絡

上台分享的弟兄

他的分享說得比我的結語還切題

哎!我會好好檢討自己滴!

 

 

 

對自己的表現不滿意

收感謝狀時也有點心虛

回程的路上沮喪了好一會兒

當然 對於沒聽過我演講的人而言

這場演說很流暢 沒有冷場 反應也沒有很差

副指揮官結束後又邀請我為再來為今天沒到場的另外二中隊來講一場

但從來都不是只求六十分的態度

所以 有壓力才有動力

會更好的 我知道

要早睡早起

要充實自己

要增廣見聞

要快快把腸胃搞定

要多長五公斤的肉

好滴!快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